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去嘉義

男友出國的隔天我就跟安跑去山上民宿過著只羨鴛鴦不羨仙的生活(喂)
嘉義瑞里很好玩,民宿很棒很可愛非常適合情侶ˇ
到處都是可愛的小東西,東西也很好吃
還可以唱歌抓螃蟹看螢火蟲台灣黑熊參觀茶廠夜遊
唯一的缺點是光是山路開車就要一個小時

我當天走路走到腿軟
我一直低頭看階梯看到我脖子都痠了還有好長一段階梯要走(遠)
(因為階梯有青苔一定要小心看路不然你就用滾的下去了ˇ)
民宿的森林之旅過完的隔天是去奮起湖
小火車上,很多人
奮起湖跟九份有點像,都有賣蜂蜜醋黑糖麻糬ˇ
不過比起來我比較喜歡九份,畢竟去奮起湖太累了(遠)
當地有唯一一間7-11,我一直在想他到底還會不會賣奮起湖便當(謎)
附註:7-11賣的奮起湖便當跟當地賣的真的差不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