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

墾丁遊記

二天一夜的墾丁遊
跟瑱還有他朋友一起去的
共6個人,通通都女的=ˇ=
(以下流水帳開始)



是說,這次去墾丁其實我沒有很滿意
我原本很期待墾丁會有一大堆正妹的
結果女生好少Orz...........
(我們這群6個女生的是海邊最大的女生團= =")

是還有另一群女生啦,可是看起來像是體育班的
他們自己都玩的很開心(遠)
我還有看到他們其中有二個女生在卿卿我我~

海灘上男女比例大概到了5:1的地步吧(遠)
因為這樣,所以我們還有被搭訕(?)
就有男生過來問說是從哪裡來的啊~等等要不要一起出去玩啊什麼的......
聽說是有放假的阿兵哥跑來玩水這樣,這大概就是為什麼那麼多男生的原因?

早上坐計程車去,一個人300
到墾丁中午了,結果大家都不吃飯直接下水囧
一開始還不太敢把自己弄濕=ˇ=
就在海邊被浪玩(?)這樣XD
之後因為想把人埋起來,所以數枝決定誰要被活埋ˇ
雯變成了波霸XD (我真的覺得很像木乃伊囧)
宇變成了他最愛的海綿寶寶XD

水上活動其實還挺貴的@@
一個人3樣600,我們玩了水上摩托車+大力水手+香蕉船
我覺得那幾個教練以聽我們女生尖叫為樂.........。
(變態最適合的職業出現了!)
他是故意的他故意的他絕對是故意的.........!!
玩水上活動要帶泳鏡,不然你眼睛會被海水弄得很痛="=
水上摩托車很刺激
大力水手很可怕(瑱掉到海裡去了!!)
香蕉船是兜風用的

原本我跟秋秋是不打算下水的(也不能下水),也跟教練確認過香蕉船不會下水
結果回來的時候他故意讓我們翻船.........
通通掉進海裡了啦!!

之後是水上摩托車,我一直很害怕會掉下去囧.........
(我是坐最後面)
水上摩托車騎到海中間之後,換成大力水手
他叫我們上去飄在海中間的那個氣墊
因為他這樣講,所以我們3個女生就都打算上去...........
這時他趕緊補一句:一次一個!
來不及了你講太慢了啦.........
我跟秋秋掉進海裡了ˊˇˋ
從海中要爬上去真的很困難- -"

後來終於大家都在氣墊上了,開始玩大力水手
(其實就是跟香蕉船一樣被水上摩托車拖著跑)
我的眼睛一直被海水偷襲害我覺得好痛之後根本就直接閉上眼睛了囧.......
而且我覺得我耳朵好痛Orz
跟女生一起玩的結果就是你會一直一直聽到尖叫聲啊.......
而且那個叫聲很妙,是像鬼片那種一直"啊─啊─啊─"連續的"尖叫"喔ˇ
正當我們被拖著到處跑的時候,瑱掉下去了!!(大驚)
趕快叫教練停下來去把他救(?)上來......=口="

玩大力水手是一個很累的活動
(你的眼睛很痛你的手要抓牢你的嘴要笑又要叫整個很忙XD)
因為雯一直在尖叫還有說什麼他快掉下去了
我整個笑到沒力 (聽說他叫到最後開始飆髒話XDˇ)

玩完水上活動之後,大家都很累- -
騎車車回瑱的家(這時已經4點多了,從早上大家都沒吃只有喝些飲料而已,快餓死XD)
瑱的家還蠻大的,前面有一大塊草地
他原本還一直跟我們保證說只會有蜈蚣壁虎蜘蛛什麼的不會有小強
結果明明就有!!
一隻大強出現了啦!!O口Q
(感謝英勇的小烏龜維護了世界和平(?))
話說瑱他家的壁虎..............
為什麼是黑色的啊囧!?
在墾丁連璧虎都會被曬黑嗎囧!?

之後洗澡的洗澡,沒洗澡的先整理家裡
喂!為什麼我洗到一半會沒水!!你是故意的喔!!=口=
然後一邊洗一邊覺得很傷心
曬黑了啦啦啦啦啦..........O口Q
我有露出來的部分都有擦防曬(所以只有曬黑一點點沒有曬傷),就是腳背沒擦到= =..........

晚上去逛墾丁大街
我終於買了香水椰子來喝=ˇ=
好喝唷ˇ
吃吃喝喝花了不少錢- -"
之後回去
看電視吃滷味喝冰火打牌=ˇ=
瑱他們教我怎麼玩吹牛
因為第一次玩就上手然後我贏了所以我被說心機(遠)
就這樣混到了2點,因為隔天大概7點要起床所以大家決定要去睡覺
.............睡、睡不著=口=!?
所以就開始聊天扯八卦(天啊我那天晚上超可憐Orz)
最後混到4點多我們大家終於睡著了

7點鬧鐘響時說真的很想把他按掉繼續睡...........- -
瑱開始哀說他昨天晚上根本都沒睡
因為大家睡的太開心他沒有位子可以翻身,從頭到尾她只能側躺(而且沒有枕頭)
之後他終於在5點的時候忍無可忍跑去看電視..........

起床之後準備回家,去還車=ˇ=
坐客運一路睡回來高雄(好睡喔!!)
雖然說大家都有點沒聲音了,不過!!
我們決定去大帑殿唱歌

就這樣,歡樂的二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