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洗洗衣機!

今天請人來洗我家的洗衣機!


洗之前:




洗之後:




超閃亮的!!
重點是,這台是我大學後才新買的,所以他頂多不到4年

而且我家是在高雄比較乾燥,所以黃黃的大多是水垢跟其他洗衣精殘留物什麼的
如果是北部又很久的,大概就會像這樣 ,或是那樣

我是找邱先生
我有搜尋了其他家(露天上其實也只有三家有做高雄清洗洗衣機)
這間最便宜/到府清洗,其他二間都是要拆回去洗個二三天(1100跟1800),所以我就請這間來洗了~
他是拆開來然後就蹲在浴室洗刷刷XD
因為我家這台還算乾淨所以不到二小時就好了~比起其他要二三天的他這樣真是超迅速!!
畢竟二三天.......我家裡的衣服都不用洗了!!(他一走我就開始洗地毯了

他洗完裝回去之後,還要讓洗衣機自己跑一次,把裡面殘留物給清掉
然後這樣空洗完之後~因為還有點屑屑,我不敢丟衣服下去洗,所以就把地毯丟去洗了~
等地毯洗完我才會洗衣服
之前就是看01的洗衣機文才開始搜尋的,推薦大家也請人把自家的洗衣機洗一洗!!
詳細的可以看01文章XD

這樣洗過之後~之後只要3個月左右定期用那種洗衣機清洗劑洗一下,都可以繼續保持乾淨~
大概一年半載的再請人洗一次就可以了~
花個小錢,有個全新(?)的洗衣機,超棒的啊你說是不是~

最後,洗衣機洗完衣服後要把蓋子打開保持通風!!這樣才不會容易長霉~
然後台北有做這個的更多啦XDDDD
去拍賣隨便搜尋就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